close
已我住校三年的經驗~
雖然不是吃過很多家啦~
不過可以提供大家作一ㄍ參考~
極品美食前三名~
1.品禾(就是臭臭鍋拉~)
裡面料最多的是泡菜意麵~
最營養的是海鮮意麵~
豬肉最多滴莫過於豬肉意麵啦~
(*另外還有油麵冬粉以及烏龍麵喔~)
推薦菜單:首推泡菜意麵啦~~40元喔

2.杏花村~
認為最經濟實惠的一家餐廳~
裡面的菜還蠻營養的~
不會像某幾家已經冷掉了喔0.0
推薦菜單:一ㄍ肉燥飯35元~~

3.小月亭~
在我二年級的時候~
是這裡的常客ㄋ~
建議菜單:肉絲蛋炒飯~40元

其它還不錯滴~(沒有好壞差別喔^^")
1.聞香牛肉麵:
50元就可以吃到爽~
建議菜單:榨菜肉絲麵

2.麵麵俱到:
裡面有很多樣的菜色~
不過.....點來吃之前先問清楚喔~
最物超所值的莫過於大碗的擔仔麵(沒錯~就是大碗的)
建議菜單:大碗擔仔麵~45元

3.芳于:
這個麻~~我只吃過一次@@"
你自己可以想想我喜不喜歡拉~
建議菜單:????

4.老K:
也是賣麵的~裡面ㄋ~沒飲料(說真的)
至於裡面ㄋ~還沒漲價以前比較常吃羊肉羹麵
建議菜單:魷魚羹麵(大的40~)肉燥飯25~

5.幸城:
(我們所謂的sex city =口=")裡面基本上跟杏花村沒太大的差別~
建議菜單:2菜1肉35元~

6.府城:
也是麵攤~比老K好一點,有飲料^^
建議菜單:沙茶乾麵25元+豆腐10元

7.御之味:
物超所值~只看你吃不吃的下而已~
基本上我個人認為~
只是把晚餐加宵夜一次吃完而以=.=
建議菜單:一塊肉+4樣菜(50!!)超飽@@"

(下禮拜在公佈=口=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89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