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幹!!!閃光不是人喔!!

唉...為什麼PO這一篇呢??
最近開一些會議的時候...
感覺好像不被當"人"來看
感覺我好像被請來的菲律賓傭人一樣

機車...
對待別人
請別人幫忙
至少都會比較有禮貌或是稍微拜託之類的

硍!!對我則是.....
你不是時間最多嗎~
阿你都忙著約會阿什麼的
我只能跟你說...你在靠北嗎??

平常噹一噹倒是比較沒關係
開會就開會是噹個鵰喔....
我很認真的再跟你開會....
你要給我搞輕鬆眉不是這樣搞的吧??
是沒看到我的臉已經快爆筋了嗎??=皿=

我跟你正經你在跟我開玩笑...靠!!
以後開會就別找我了辣!!!
找我去聽你開會的重點就好了阿
什麼都你最大你最行
忙賺錢了不起喔

大家時間都是一樣24小時辣
閃光也一樣拉
時間只是看你怎麼用啦
是不用讀書是不用吃飯的嗎
說的好像是我都沒做一樣

沒做在來說我啦!!!
開個會也不能好好的開是怎樣??

唉唉...
這年頭怨念是有這麼深嗎??=口=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89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