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阿.... 
我得了一種不用電腦就會死的病XD....
這種病...很危險!!
也會傳染...
所以請不要靠近我~~~
不然會被這恐怖的氣息所感染到@0@

這幾天不是我不上線...
是我的電腦已經炸了!!
炸了!!!沒錯它很不爭氣的給我炸了!!!::>口<::
OMG~~~我不能沒有你阿!!小P(PC)!!
小P!!你不能死阿!!你給我起來!!ㄒ^ㄒ
嗚嗚嗚.....O_Q

沒辦法...怎麼就還是救不活...
也剛好這週要期中考...
那就順其自然吧...
反正還有一堆還沒有讀的~"~
乾脆一不做二不休...
小P!!你好好安息吧...=.=

這幾天要過ㄧ個沒有小P的生活...
重新展開...我和沒有小P的日子...ㄒ^ㄒ
我...打這一段會被某喵打嗎??>"<

好曖昧~~XD"

嗚嗚....最近牙齒痛到我快精神崩裂了...
為什麼~~為什麼你要這麼痛??
喵喵說...她能體會~"~
因為女生某種疼痛來的時候...
也是上痛+下痛...(不懂請私下問= 3=)
我是牙痛+頭痛

真的是超痛...
跟喵要了一顆止痛藥來吃...
嗚嗚....
一定是哪一次太傻太天真...
說要體會一下女生MC的辛苦...
所以才會這麼痛...!@#$%

男生要更要對女生體貼一點阿~~......(捂嘴抱頭...
(好痛阿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89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