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還是到了要抽神經的地步了...~"~
一步一步的走向死亡的跳台...
牙齒...你就盡量怪主人吧...
怪我這個小時後愛吃糖又不愛刷牙的小鬼頭吧O_Q
不過說再說好像也於事無補吼?

好吧....
那就說點有關於看醫生的過程好哩~= ˇ =
這次看醫生也是逼不得已的...
不過這也算是我的神經功成身退吧...
這次原本要去我之前的診所看的
可是剛好沒開...
我覺得牙痛...
真的可以痛到讓你不能自我的痛...
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~"~

因為本來要看的那家沒開
讓我有機會到屏師特約診所-平安牙醫診所
這間在西校牛魔王右前方
有興趣或是牙齒有症狀的可以去那邊看一下@@
那邊還算OK
不過助理...蠻奇怪的= w =a
工作的時候一直帶著手套...
包括收錢+看診....
讓人挺無言的= =

我給醫生看的時候...
醫生蠻有趣的~
至少不是我印象中那種...
一直想賺錢的醫生吧@@
他一開始的時候就問我什麼症狀
我把我的症狀跟他說了之後
他詢問我的意見~
問我要不要鑽開...!!!
我說OK...
他一邊鑽...ㄒ^ㄒ
一邊問我會不會痛...
其實是不會啦...
他說因為神經已經腐爛了...OTL...
他還跟我說...我都聞到有臭味了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都聞到有臭味了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聞到有臭味了!!!
這醫生還真敢= =
他說先幫我抽神經...

打上麻藥...
其實打麻藥的感覺...
我真的一點都沒有的說
還以為是那種非常痛...
跟我想的差蠻多的

抽神經的時候
醫生跟我說...
會慢慢有感覺
他分三次抽
還說什麼根管治療
蠻神奇的@@

更猛的是...
醫生一邊抽一邊聞= =
聞看看有沒有臭臭的= 3=
蠻愛玩的醫生@ 3@a

結束之後~
我就回去了
當然也是有拿藥拉~
我的牙齒...QQ
以後就沒有神經的加持...
要靠我這傻傻的主人守護了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d890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